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的日常

—会说话的小花—

“你好,我是一朵会说话的花。名叫小花的花!”看着眼前这个一边做着自我介绍,一边还在卖萌的小黄花。Frisk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一旁的幽灵以为对方是因为害怕这么一朵小花所以才说不出话来后,无奈地叹了口气。打着电话叫着作者给自己换一个人来。不过你知道的,作者都已经变成小白狗了,而且这个时候还在抢着羊妈的手机。所以没有打通。不过对于Frisk的真实原因其实是因为兴奋的缘故。这个兴奋程度不亚于—“哇塞!这是一个皮卡丘!而且还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搭档,太害怕的话,直接叫出来就行。这没什么值得好害羞的。)

“你在说什么呢?Chara!好好看看—一朵既会说话又会卖萌的小花!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嗯…你不会想…不,不…Frisk!不要被它可爱的外表骗了!生物不都会为了适应环境而形成一种叫做拟态的外表吗!说不定眼前这朵小花只不过是外表上看得可爱而已。实际上是一个喜欢吃人类小孩的食人花也说不定呢!就像那个侦探皮卡丘一样)

“那就更好了!我喜欢那种油腻腻的大叔型皮卡丘!”

Chara扶额,没想到自己的搭档居然是一个如此狂热的中二病少女!看着对方慢慢走过去,用着比对自己还要温柔的声音说着—“你好,我叫Frisk。你能做我的宠…不对,是朋友吗?”

(什么情况!我居然不如一朵会说话的小花!我好酸啊!!

小花虽然一开始很惊讶,不过点头表示同意。

“那么,我可以撸(摸)你吗?”

(什么情况?你真得把它当成一只宠物?)

不管对方同意,Frisk直接紧紧地抱着对方的花盘,疯狂地用自己的脸蛋蹭着。那架势,就好像得到一个大型毛绒玩具一样!小花一脸懵逼,而Chara则紧咬着手绢,委屈地说着

“明明我先来的!”

PS:傲娇的小花谁不爱!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