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朋友之间的对决?(人类组)

这是本不该发生的事情,这是本不该发生的结局。然而这的确发生了,两人因为信念上的不同终于到了最后决战的一步了。尽管Frisk十分不情愿,但现在说什么也无法挽回了。

面对着眼前这个曾经的搭档,现在的对手,一股悲凉的感觉油然而生。

“你有你的目的,我也有我的。也许我们都料到了有这一天不是吗?”Chara解释着,她不希望对方因为过去的往事而对自己出手留情,因为自己早已下定决心,要置对方于死地。

“但…解决的办法不应该只有这一个的。”Frisk仍然还想要挽回些什么,不过在对方突然将自己的等级升到20时,自己已经明白再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来啊!Frisk!展示一下你的实力。你也知道对于20级的我的来说,仁慈是没有丝毫意义的。”

“可…可是…”Frisk的话还没有说完,对方早已冲了过来。相比较自己遇到的任何一个对手来说,Chara无疑是最棘手的。因为她最了解自己,而这也是这场战斗最讽刺的一个地方

“快停下!我不想…”Frisk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对方抓住了空隙,脸颊上的鲜血不断从伤口中滑落,滴到了地面上。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是这个世界不变的法则,你的善良没有办法在这个世界生存,所以现在明白了?不战斗的话就只有死路一条!”

“……”Frisk没有回话,她的等级也在开始变化,从原来的1级升到了19级。19与20,虽然只差一级,但实际上相差甚远,而这也许是因为仁慈键还存在的缘故吧。两人的战斗还在继续,红眼的天使与恶魔相互为自己的信念而战。只是天使还存有善良的缘故,在最后一刻竟心软了,被对方抓住了空隙而被反杀。

“抱歉了,Frisk。这次没有逃跑这个选项了”

面对着倒在血泊中的Frisk,Chara并没有手软的意思。她抓起对方的衣领,强迫对方与自己注视—

“现在,我就让你看看属于失败者的下场!”

不…快住手!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Frisk惊恐着,她不想就这么死掉,更不想死在Chara的手上。就在对方手起刀落的时候,闹钟的铃声忽然响起,自己总算摆脱了这个噩梦。

“哈啊…”Frisk大口地喘着粗气,看着一旁还在迷惑的幽灵Chara,竟一把抱住,哭着请求着—

“拜托,Chara。答应我,不要做那样的事情。”

“你…你在说什么?Frisk。好了,我答应你。快松手了,这样好难为情啊!”

那样的事情会不会成为真实?会不会发生朋友相残这样恐怖的事情?我想谁也都无法预测得到吧?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