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AU补充设定(镜子的世界—反义的世界)

记录过去,预知未来的毅力们(?)

这也许是整个镜子世界中最安全的一个地方了吧,Frisk这样想着。她置身于这个巨大的由书籍组成的森林中,这个图书馆不仅有那些只留存于上古时期,用着古语记录着的魔法书和历史书,也有只会出现在描述未来的科幻小说中才会出现的电子书籍。Frisk虽然有些好奇,但直觉告诉她必须要小心行事。这也许会像前几个人类一样,是个巨大的陷阱呢。

“呦…新来的客人!你就是那个来自镜外的人类吗?”

Frisk被这突然的响声吓了一跳,等她冷静下来时,才看见说话的只不过是与她年纪差不多的人类孩童罢了。反应过来Frisk没有回答对方的回话,眼神一直盯着少女手上所拿的电子书籍,直觉告诉她自己会有一顿糟糕的时光了……不过对方像是看出了对方的心思,连忙摆了摆手,说明自己并没有恶意。她解释着自己其实只是指引的作用,真正想见她的人其实是她的姐姐。不过这样的说辞怎能使Frisk信服,对方二话不说连忙想走。

“抱…抱歉了。”对方连忙打开手上的电子书,用着记录笔写着什么。而也就在对方写完的一刹那,另外的毅力突然出现在Frisk的面前,差点又吓了她一跳。

而另外的毅力像是明白了什么,她叹了口气对着自己的分身说着—“你是不是又用自己的未来书来搞恶作剧了。”对方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连忙找了个借口先行离开了。留下这个拿着厚重的实体书的毅力与Frisk对峙。

“抱歉,我的妹妹待客不周,希望你能够原谅她。我是这个图书馆的主人,我叫毅力。是记载着过去历史的记录者!”她举了举自己那厚重的历史书,随后又指了指Frisk说着—

“你对我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一直都想了解镜外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我希望你不要推辞,能够真诚地告诉我你所知道的一切。”

看着对方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用着一股说不来的严肃诉说着自己的请求。Frisk有些难为情,毕竟自己并不怎么会拒绝别人,于是就答应了她。看起来,她是这个镜世界中最正常的人类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