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校园中的人类组(校园暴力)

开学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件,不用想,本班大部分的同学都不会再找Frisk的麻烦,不过相对的,也就是没有任何人与她做朋友,甚至连最基础的交流也在回避。尽管一旁的幽灵不停地道歉,声称这只是为了保护我们。但很显然Frisk并没有听信这样的理由,就这样,无言的沉默持续到了放学。

由于怪物们的特殊身份,所以这几天只能让Frisk自己回家了。直到双方的关系缓和后,怪物们也许才能出现在街道上吧。不过这只是推测而已,没有任何人类代表能够证明这一点。

Frisk独自地走在操场的跑道上,这是她曾在地表之上留下来的习惯。广阔的场地,美丽的远景,总能够使她放松。Chara还是在跟着她的身边,由于被下了禁言令,所以只能漂浮在她的身边。当然想甩是甩不掉的,毕竟她是个凭依在别人身上的幽灵。因此搞好关系就成为两个人相处的重中之重。不过很明显,她们失败了。

可Frisk的心肠很软,而且觉得这一天的禁言对这个活泼的幽灵来说,已经足够了。但碍于面子,无论怎样都说不出口。但忽然间,类似于争吵的声音从周边传来,这使得自己停下了脚步。她停驻了一会,确认自己没有产生幻听后,连忙拉住一旁的Chara。发问道

“你听见什么了吗?”

对方没有回答,很明显是在赌气。但Frisk连忙拽住她的衣襟,用极其认真的态度说道

“我不是开玩笑的。你听见什么了吗?”

(你是说那个大楼的拐角吗?确实有声音,不过我建议你最好……)

还没等对方说完,自己整个身子都被拉了过去。没办法,谁让这个身体的主人是她呢!

循声赶来的两人躲在附近的墙壁后,偷偷地向里看去。似乎是这个学校里面的女孩内斗,从她们的穿着及打扮来看,似乎是学校里的不良学生。眼下有着三个不良学生把一个不良逼到了墙角。听上去似乎是因为关系不和才造成现在的朋友之间反目成仇的局面。

(走吧!Frisk!只不过是黑吃黑而已,没什么好看的。)

“等一下,Chara。听上去她们好像要打起来了。”

(那又算什么!你身上又没有带武器,而且战斗力为零。上去也只能帮倒忙。)

“谁说我要上去了?”双方通过简单的眼神交流后,立马心领神会。Chara连忙摆了摆手,推脱道

(不行!要是我们在被发现一起斗殴事件,我们两个就要转校了。)

“那又算什么。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我去上。”还没等对方说完,Frisk就冲了上去。无奈的Chara只好妥协,心中抱怨着—“这算什么?一会不让动手,一会又逼你动手。”

她率先叫停了三人的行为,不良女孩们先是一愣,但立马从脑海反应过来一个词语—“怪物大使!”

“是那个怪物大使!”

“人类的叛徒!”

不过Chara没惯着她们,她控制着Frisk直接拿起旁边的空瓶。随后熟练地砸碎了瓶底,将锋利的尖端指向了她们。这个意思已经很是明显,Chara没有跟她们开玩笑,要打的话她会动真格的。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架势的三人,吓得仓皇而逃,只留下她们伤痕累累的同伴。

(太好了。明天回家之后,有一打的检讨够我们写了。)

“比起这些,你没事吧?”恢复自己身体操控权的Frisk连忙丢掉了手上的空瓶,连忙将对方搀扶起来。不过被对方直接打手,自己艰难地站了起来。一句话都没有说便离开了。

“Chara,她没事吧?”

(是你的方法不对了,Frisk。这里的人都爱要面子,你刚才的行为明明就是种居高临下的施舍。对方肯定接受不了的!)

“是…是这样吗?”Frisk没有回答她,而是陷入沉思。不仅是人类与怪物,就连人类本身也在自相残杀着。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