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孩子气的游戏(SS节)

无伤大雅的游戏

“过来看相棒,我最新创造的杰作!”

在一个无聊的夏日,什么能够解闷呢?没有错,游戏。尽管某个人已经热得像一滩烂泥,软趴趴地趴在沙发上。但还是阻止不了自己的搭档火一般的热情。

“这是什么?”Chara反问着,她已经热得连遮挡在自己脸上兜帽都懒得拿开。当然什么也没有看清。

“拜托,相棒。这应该是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吗?”

“再说一遍,我没有玩过你的那些无聊游戏。”

“好吧,解释一下。相合伞,仔细看一下。”

Chara不情愿地拉开自己兜帽的一角,仔细地看着眼前对方的大作。只见在画纸的中央画着一把简单的伞(三角加竖线)而在伞的下边,分列在竖线的两侧的是两人的名字。

“这有什么意思吗?”Chara还是茫然地问着,对方索性又用手中的蜡笔补了一道。这次把伞补成了房屋,可真谓是简单的儿童画。不过对方还是摇了摇头。

”你是开玩笑的对吧?“

”不。“

对方失望地将手中的画纸随手一丢,随即拿起旁边的电扇,对着扇叶大喊着

‘Chara,妮似窝见过的最值的笨蛋!没有之一!”

由于扇叶的影响,说出的话语断断续续的。这可真是一个最棒的发泄方式。不过这个想法只持续了30秒,第31秒的时候自己就被突然破土而出的巨大藤蔓捆成了麻瓜。

“我可听得一清二楚。你猜我对你的游戏是什么吗?那就是保持沉默,看看谁憋的时间长。”

“我拒……呜呜(藤蔓封嘴ing)”

“拒绝驳回。现在我想睡一会。”Chara转过身来,重新将兜帽盖了下来。这么热的天,为什么这个活宝还这么有活力?我可是热得连翻身都不想干。

不过刚才的游戏,chara当然明白意思了。不过在如此炎热的夏天,她看不清自己脸上的红晕罢了。


评论(6)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