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绝对服从命令的人偶(UT节)

故事情节接着(人偶为何会流泪)

高个的骷髅牵着Frisk的手来到了自己的实验室,他习惯性地穿上了黑色的实验服。将一盆金色的花朵递给了眼前的Frisk,并解释着

“这就是你的Chara最喜爱的东西。”Frisk试探性地闻了闻花朵身上的香味,身体立马做出了反应。她接过骷髅手中的花朵,贪婪地闻着花香。

“怎么样?我没有骗你吧!我能帮你找回你的幽灵朋友。但你只需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条件?”

骷髅弯下身子,呈半跪状。视线与Frisk平视,用着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着—“答应做我的人偶,我就能实现你的愿望。”

Frisk没有犹豫,毅然绝然的答应了下来。也许找到自己的爱人胜过所有的一切吧。骷髅教给了她最基本的感情和处事的技巧,包括言谈举止各个方面。为了便于区分,他给她起起名为Normal。最后按照她的意愿,将那盆金色的花朵与她的灵魂进行了绑定。让那朵毛茛一直待在她的身边。紧接着,第一个任务就来了。

这次骷髅给她的任务是去三号时间线,那也是由Normal数据改进FriskNO。3所在的时间线。与PE线不同的是,这个Frisk选择了屠杀,眼下她已经屠尽那里的一切。结局也是跟Normal一样,又回到了那黑暗而有虚无的数据空间。骷髅之所以没有去,是因为她的性格所致,她的LOVE高到几乎对所有的活物抱有敌意。任何胆敢靠近她的人,几乎会在一瞬间被消掉数据。消失的无影无踪。眼下正好有这个听话的人偶,正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3号时间线——

时间线跳动了一下,Geno能够感受的到。虽然这里的一切都归为了虚无,但是一些最基本的数据她还是能感知到的。想必是那骷髅又回来了。她亮出了自己的真刀,即使早已被灰尘覆盖,但仍能看到刀口闪烁的寒光。

“你就是Frisk?”Normal询问着。而对方没有回答。随即展开了攻势。凌厉的攻击使得Normal防不胜防,不到一会早已遍体鳞伤。

“你是那个骷髅的人吧!帮我带一句话,别来管我的闲事!”语毕,对方手起刀落。精准地刺向了Normal的心脏。但是……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伤口处并没有血流的痕迹,甚至是出血都没有。

“你到底是什么?”Geno想要抽出自己的刀,但没想到像藤蔓一样的东西将自己的手死死地固定了起来。

“为何要恐惧?为何要拒绝?你我都是被厌恶之人,加入我们会使你得到无上的幸福!”机械性的声音诉说着。Normal身上的花朵开始咧出了微笑,

眼泪也同时流了下来。

“好痛!为什么会有这种痛感?我只是想要把我的Chara带回来而已。”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