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偶为什么会流泪?(UT节)

与国王的交战虽然出乎意料,但也在Frisk的计划之内。只要掌握好攻击的分寸就能将伤害控制到最低。这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Chara。自己真得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不过,计划始终是计划,小花的突然出现使她措手不及。随着高大的国王化为了白色的灰尘,自己一直坚定地信念也化为了乌有。但可惜这还不是不幸的尽头,周围的空间开始扭曲,Chara的声音若隐若现。她从来没有这么怨恨过幽灵的灵体,那种抓不住又急在心头的感觉击垮了她的理智。直到最后对方完全消失的一刻,她发了疯地大喊着chara的名字,但回应她的只有无声的沉默。

尽管最后凭借着六魂的能力击败了小花,但自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时间线了。在这黑暗而又混沌的世界中除了那无尽的空鸣外,一无所有。她不自觉地抱着自己的双膝,将头深深地埋入自己的怀中。如果这个时候Chara在的话,应该会嘲笑我一番但随即又会来安慰我吧。但已经没有用了,她不会回来了,大家也不会回来了。也许在没有我这个人类干涉的世界中,它们会生活得更好吧。但转念一想,狠狠地抽了自己一嘴巴。怎么可能!我已经杀掉了它们的王,它们肯定不会原谅我的。这或许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结局。眼泪不自觉地顺着脸颊滑了下来,心中的执念不知为什么想要拼命活下去。想要见到你,想要看到你的面容,想要……(决心碎裂!)

Frisk死了,或者说这条时间线的Frisk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结局。混沌之中的骷髅微笑着,下一个试验品已经投放,不知道这个Frisk会带来怎样的结局。

但他没想到的是,碎掉的决心结合这里的数据流重新组合在了一起,呈现着暗淡的红光。僵硬的尸体借由数据将自己的各个部分重新组合了起来。凭借着自己心中的执念,Normal线的Frisk复活了。她无意识地钻入数据流中,拼命地在搜寻着什么?

这个新时间线是PE线,这个时间线的Frisk是皆由Normal的数据改进得来的,一切因为重置又重新的开始。新的朋友,新的亲人,人偶剧在重复地进行着。凭着自己生前的记忆,她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幽灵Chara。但她迟疑了,因为只能看到数据流的她根本看不出对方有与任何生前相同的地方。也就是说她根本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哦啦,FriskNO。1.对那个幽灵那么痴情吗?”高个的骷髅缓缓地走到她的身边,他虽然有些惊讶,但又对这个新实验品充满好奇。

“Frisk想找到自己的幽灵朋友。”死掉的尸体机械地说着。

“没有自己的幽灵朋友Frisk根本活不下去。”机械性的语调重复着,红色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你想要找回你的朋友的话,那就乖乖听我的话,我会帮助你的。”骷髅示意她跟自己回到那黑暗的空间中,但也就这一刻,Frisk表现出少有的排斥。

“我不想死,再没有见到她之前还不想死。”可怜的女孩,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已死的事实吧。骷髅饶有兴趣地把玩着手中的圆珠笔,决心可真是奇妙的玩意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