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孩子气的游戏(SS系)

背后写字—SS节

“相棒,我们来玩场游戏怎么样?”望着闪着星星眼的Shifty,一股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什…什么游戏?”Chara的声音有些发颤,但她极力用咀嚼巧克力的动作来掩盖着这一事实。

Shifty偷笑着,她让Chara背过身来。虽然Chara一脸地诧异,但还是听从了对方的命令。毕竟她即使有什么不良的企图,自己的魔法也能在第一时间制服她

“不准偷看哦。”Shifty又一次提醒着。紧接着,背后突然出现的触感着实吓了Chara一跳,埋在地板下的藤蔓也同时有了反应。瞬间缠住了触感的来源。

“哇!你这是什么反应?像是受惊的小猫一样。”也许是习惯了这样的交流方式,Shifty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惊讶。而面前的Chara由于这突然而来的惊吓连手中的巧克力都掉到了地板上。

“你到底想干什么?不会是你最近欲求不满,所以才会想到这样的借口来找我发泄吧?”

“你在说什么?相棒。想不到平时你一副不苟言笑的面孔,居然脑子里在想着这样的事情。”

“还不是因为你,我才会变成这么奇怪的模样!”看着早已红透了脸的相棒,Shifty也不决定不再欺负她了。

“背后写字。搭档,你小时候也玩过的对吧?”

“没…没有。我小时候没有什么朋友。所以你们玩的游戏我都不太清楚。”

“哎?这样吗?嗯…还真是可怜啊!(蹭脸中…)”

“快停止你的Shifty行为啊!(一把推开)”

“好吧,不欺负你了。游戏方法很简单,尽全力来能猜出另一个人在你的背上写了什么吧?我先给你做个示范。”

“等等…让我先准…”背后的触感再一次袭来,这股酥酥麻麻的感觉出乎意料地让Chara感觉十分舒服,竟不自觉地打了哈欠。

“认真一点,Chara!”Shifty抱怨着,而对方连陪着不是。背后的触感开始变化,的确像是文字一样的东西写了下来。

“I…love…you!”Chara不自觉地说出了答案,但也在同时,她也突然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

“嗯。我也爱你哦,相棒!”

“果然,你这个家伙没安什么好心啊!”


评论(4)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