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给予你幸福的魔法(UT节)

你叫什么名字?

Chara吗?是个幽灵吗?啊?是个怨灵。被附身上的人会难逃不幸?真是个可怕的幽灵啊!

唉?你问我叫什么名字?真是抱歉了,名字什么的我早已忘记了。你习惯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可真是不幸不是吗?自从被你附身之后,我就不停地被怪物袭击。就连那小小的花朵也想索我性命!不过我不相信这是你的原因。只能算是运气不佳吧!

怎么样?哑口无言了?看起来你的谎言不攻自破了。不是所有的怪物都会攻击我。其中有像母亲一般的Toriel,也有像朋友一样的Papyrous。什么?你说它们只是个例,还是有很多怪物会为了我的灵魂而杀掉我。杀与被杀才是这个世界的准则!我不明白你的固执,难道死去的人都会这么固执吗?

好痛!伤口好痛!仅仅只是活动一下就疼痛剧烈!你说这就是怨灵的能力,会把附身的人慢慢折磨致死。开什么玩笑?仅仅只是被一个幽灵附身,就会死人?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这样的说法。你需要帮助!不管是在言语中,还是在行动上,而我愿意给予你从未体会到的幸福。

因为一个偶然的原因,我了解了你的过去。你有着和我相似的命运,但却比我悲惨许多。你曾有一个完美的家庭,但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导致失去了所有。也许是因为自己的不舍?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自责?你并没有简单的死去,而是化为幽灵,一直在寻找机会。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的信念早已淡薄,只剩下对自己的否定了吧。所以你才骗我自己是怨灵?会带来不幸什么之类的吧?我不知该说什么,好希望自己是个魔法师,能够赐予你幸福的魔法。

成功了。我成功了!不对,这是大家的功劳。是我们一起打破了结界!你依然固执地诉说着打破结界后所带来的不幸。但是你的不幸早已被我的强运所打破。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诅咒别人致死的怨灵,只有寻求帮助的迷失的灵魂罢了。

”真是个神奇的人类!居然能够活到现在!“

”不要太小看人类哦,我可是被强运加持的人类。“

”强运?只是一时的幸运而已了。“

”哦?你不相信吗?其实我是个魔法师,强运就是天生具有的。“

’别逗我笑了。如果你是魔法师,那么你的魔法呢?‘

”这不是已经实现了吗?能够使你幸福的魔法。“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