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Be the one (人类组)

如果Chara大喊着我不再做旁白,要与Frisk一起合作的话。可能就会发生以下几个事情…

(蜘蛛烘培店)

“看…这个蜘蛛,圆鼓鼓地很可爱不是吗?”控制右手的Chara早已不自觉地拿起一只一般路过的蜘蛛,像是捉弄一般地挑逗着只有左身控制权的Frisk。当然,对方的反应也给出的很及时。直接硬生生地用左手打掉伸过来的右手,并大喊着—“不要再捉弄我!Chara”之类的话。唉…能够看见对方如此有趣的反应,被打都是值得的。

(奶油派?肉桂派?)

面对着这个艰难的选择,双方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毕竟一方输掉的话,就代表着自己也要尝到自己不喜欢的口味了。当然,双方的确为此争吵不休。直到最后不知是谁用猜拳决定输赢的想法,获得了双方的一致认同。不过…就是因为共享身体的缘故,所以想法都被对方摸的一清二楚,因此迟迟没有分出胜负?错!毕竟姜还是老的辣。Chara自然知道对方知道自己的想法,因此随机应变地想出了制胜的策略。

嗯…与自己斗智斗勇吗?想想还是挺尴尬的。

(情敌)

Chara知道那个矮骷髅对Frisk有意思,作为现在的搭档,未来的情人的Chara怎么可能做事不管呢!因此,每次当Sans想要借机更近一步时,Chara就会跳出来狠狠地警告着对方—“你想要有一段糟糕的时光吗?”而面对着斗得如此激烈的二人,Frisk总会有一种到底谁在约会的错觉?

(生病)

这个就不用说了!一旦双方有一方生病的话,另一个人就只能默默忍受了。不过由于Frisk有着洁癖,所以每次Chara打着喷嚏的时候,Frisk总会大叫着—“离我远一点!我不想被传染之类的话!”而反应在身体上的就是,左半身疯狂地拽着自己的右半身行走着。嗯…你身体不协调吗?(口误!)

总而言之,两个人共用一个身体过于恐怖,果然Chara你还是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好了,我不会再说你为什么只看着,难道你也背叛之类的话了!哼…哼…(痛哭ing)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