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孩子气的游戏(SS系)

—睡前游戏(StoryFell节)—

忙碌一天的Chara打着哈欠,缓缓地走到自己的卧室。今天相比较以前,怪物变得友善了许多。这都是因为那个人类女孩所造成的。

“哈……不过对我来说也只是失去开玩笑的兴趣罢了。”这么想着的Chara将自己的外套随手扔在了伸出的荆棘上,刚想上床不料却被“被子”给袭击。

“怎么…”Chara的话还没说完,就立马感觉到一个温热的物体钻到自己的怀中。想都不用想,肯定是Shifty。

“你这是从哪学来的本事啊?怎么还学会夜袭了!”

“哎?这算夜袭吗?明明你还是清醒的来说!”说完,Shifty更加地埋入Chara的胸怀中,贪婪地呼吸着她身上独有的味道。而Chara呢?早已面红耳赤了,Shifty的鼻息不停地打在她的肚脐上,感觉痒痒的。

“如果你真心要玩的话,我告诉你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游戏。”

“不要。相棒想出来的游戏都是那种游戏吧!”

“我才没有那么黄色暴力呢!我只是个单纯的不良少女而已。”

好吧,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估且就相信她一次好了。Shifty恋恋不舍地放开了Chara,而对方也索性用被子将Shifty整个罩住,看样子就像是披着婚纱的新娘一般。

“这个好热来的说……”

“先忍忍吧,之后就是重戏了!”

说完,双方半跪着,仅仅互相依靠着额头。这极近的距离有点令Shifty难为情,头几次想转过一边,但都被对方拦了下来。理由是我想看见你害羞的样子,甜心。紧接着,Chara念出了自己的台词

“Shifty,在以后的日子中,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无论是生病还是健康,你会始终忠贞于我,直至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吗?”

“这个……”台词有点熟悉,就是不知道在哪里听到过。而且看Chara的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该怎么回答呢?

“你只需回答愿意就行!”

“哎?这么简单吗?那我愿意。”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我有没听清!”

“我愿意!无论你想听多少遍,我都会说我愿意!”

Chara吃惊了一会,她不想告诉自己这只是单纯的游戏。她拥抱着眼前的女孩喜极而泣地回答着—“谢谢你,甜心!”


评论(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