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中最想吐槽的事情(下)(四周年贺文)

NO.1—黄色的箭头
作为在鱼姐中死亡次数最多的玩家,我已经对这种会转向的攻击恐惧到了极点!每一次都会在想,在哪?这次是在哪?
NO.2—追逐战中的电话
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感觉我一边接着电话,一边看着鱼姐磨着自己的长矛,背摔着大石。
NO.3—方便面
可以撑四个回合的圣物,传说使用者一旦祭出,全场都会为之动容。每一个使用完此产品的人都会说一声—干吃最好!
NO.4—电话
从羊妈那得来的老年机,经过Alphys博士的改进后,进化成了…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一个拥有着两个次元箱,可以变出飞行器和使自己灵魂转换为攻击模式的手机……
NO.5—动态狂魔
传说所有居住在热域的怪物,都会看见没走几步就打开一次手机查看着最近动态的人类。
NO.6—热狗
少见的sans居然做着热狗的生意,作为朋友的我们自然要照顾一下了。等等…怎么感觉头越来越重呢?
NO.7—mettaton的智力问答
老实告诉我,你们第一次有多少猜那个是蛙吉特的!
NO.8—表情包
作为地下世界的颜艺担当,汉堡裤当之无愧。当然,小花依然用着自己Photoshop小花表情包负隅顽抗罢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