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校园暴力之后(UT节)(Frisk视角)后日谈

—Now  Loading—

就在那天晚上,Frisk在Chara的逼问下,说出了自己遭遇校园暴力的事实。那个时候的Chara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紧紧地拥抱着自己,过了好久才肯放开。Frisk有些担心地伸出手来,但被对方硬生生地挡了回去。解释着

“别过来,会把你弄脏的。”直到以后,Frisk才明白Chara所说的弄脏是指眼泪

到了明天的放学时间后,Frisk看着灰头土脸的Chara朝自己走了过来。她的身上有些淤青,同时还有些破皮的伤口。Frisk有些心疼地握紧了她的双手,眼神中透露着担忧的神情。

“我只不过是上体育课摔了一跤而已,没什么大碍的,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

Chara强保持着微笑,她的眼神有些涣散,像是在逃避什么。Frisk又不是傻子,她自然能够听出对方语言的诡异之处,手掌的力度不自觉加重了许多。Chara眼看事情瞒不下去了,索性回答道

“好吧,好吧。我投降!我只不过是找了昨天那几个欺负你的小子,让他们长点记性而已!”

但是Frisk似乎不是因为这个而担心,她轻轻地摸过那些淤青,对方立马给出了反应。

“疼!Frisk,轻一点,那些伤口是刚刚造成的,最好还是不要碰比较好。”

Frisk连忙做出抱歉的字样,不过看见这如此触目惊心的伤口,心头还是如刀割一般的疼痛。她终于明白Chara当时看见自己的感受了,当时的她可真够坚强,居然没有落下一滴眼泪。

“所以,Frisk。你是想继续看下去还是想大哭一场?不过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大哭一场,不然我又要哄小孩了。”Chara无奈地看着玩笑,但突然间对方抱住了自己。Chara虽然有些惊讶,但也回抱了对方,安慰着

“行。下一次,我保证。我不会再弄伤自己了!所以,不要再担心了。”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