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醉酒的人类组

—Chara(UT节)—

等到Frisk下班回家时,一向晚来的Chara却比她更早的回到了家中。哦,确切的说是躺卧在门前的地毯上。虽然一开始有些诧异,但对方身上浓烈的酒红色立刻给了她答案—她喝酒了。虽然不知道Chara因为什么原因而喝酒,但是能够喝成这个样子的话,对于一个有酒量的人来说想必一定是喝了不少。Frisk将对方搀扶起来,缓缓地将她送到对方的房间。

“好了,Chara。我们就快到了,到时候你酒醒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你喝醉的理由”

Chara没有回答,嘴里说着语无伦次的话语。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Frisk苦笑着回应道,回答的还是一顿乱码。

随手打开房间门,熟练地将对方搀扶到床上。刚想走时却被对方一把抓住拉到了床上,酒劲上来之后死活都不愿意挪开自己身子半步,就这么光明正大地睡在对方的怀中。Frisk苦笑着,满脸写满了无奈。

她尝试性地推了推对方,但没有任何反应不说,还躺得更紧了。气氛变得有些燥热,糜烂的气味混着酒精味在整个房间蔓延开来。

“Frisk!我喜欢你!”突然间,怀中的女孩有了反应。说出了一般清醒的时候都说不出的梦话。这着实把Frisk吓了一跳,脸红的火辣辣的。

“嗯,我知道。我也喜欢Chara了。”Frisk安慰着她,说着安抚性的话语。

“骗人!Frisk怎么会喜欢我这样无能的人!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用眼睛干看着!”

“C…Chara?为什么要这么说?你怎么会是无能的人呢?”

“因为我根本什么忙都帮不上!不过以前在地底的时候,还是现在地表的时候!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Frisk一个人努力的工作,只能…(啜泣)…看着”

原来如此,只是因为这件小事所以才会闷闷不乐地去喝酒吗?Chara你可真爱钻牛角尖!不过正因为如此,我才会喜欢如此真实的你!

“你只是看事情太过于片面了。只注重结果的话,容易让人迷失方向。相反想想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是你给了我勇气和希望。你怎么能说自己是个无能的人呢?”

抽泣似乎减弱了,身体的颤动也减少了不少,看起来刚才的话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谢谢,Frisk,谢谢。”

“我知道。”

“我喜欢你,Frisk!”

“我也是。”

“我…喜欢……”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