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一切可以改变时(UT节)其之二

这是幻觉?还是个恶劣的恶作剧?眼前出现在二人面前的,是一个已死之人。

Frisk吃惊地说不话来,只能支支吾吾地说出你……我…这样的字样。

“你的样子很奇怪唉,感觉就像是见到鬼了一样。”不是感觉,就是真正见鬼的感觉。Frisk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她的脚下传来一声轻响,听上去像是锐利的金属。

“哦,看来还真是幸运。我想你帮我找到我要找的东西了。”

“嗯?”Frisk捡起掉落在花丛中的物体,居然是把锐利的匕首。从刀尖闪烁的冷光令人发颤。

“谢了。”熟练的从对方手中夺过自己的匕首,Chara打趣地把玩着。

”你还在发什么呆?快去阻止她!“旁边的幽灵怒吼着,Frisk从来没有见到自己的搭档如此的生气过,她当然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出手的一瞬间,身体突然失重,跌倒在了花丛中。原来是Chara绊倒了她。

”你的身手可真是差劲。难怪也会选择地底呢?“

”咳咳……咳咳……“

“搞什么?Frisk!快站起来!”幽灵Chara大喊着,而在一瞬间,她感觉另外的一个自己炽热的目光,她转过身来,正好与对方正视。视线交错的一瞬间,双方都产生了互相看中对方的错觉。而一旁的Frisk也没有错过这次的机会,立马反扑回去。

“什么?”两人翻滚着,互相扭打在一起(单方面Frisk被打而已)直到另外的一个怪物的到来才停止。

"Chara,你在干什么?快住手!“赶来的Asriel连忙将Chara拖了出来,而对方还死死地拽着Frisk的衣领。

”放开我!Azzy。“

”冷静一点,Chara。她也只是一个人类而已了。“

而趴在一旁的Frisk瞥见草丛中的寒光,趁着二人交缠的功夫,悄悄地把那寒光收了起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