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名为“魔法反噬”的疾病(SS节)

人类会操控魔法,好比人类可以像鸟儿一样在空中飞翔。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总有少数的人能够掌握上帝的能力。Chara就是其中之一,但这项天赋给她带来了一个代价—“魔法的反噬”

身为人类的Chara,身体构造本就不适合使用魔法,但无奈上天给了她使用魔法的天赋,想来可谓是可笑至极。这是一种慢性疾病,患者会因为自己使用魔法的程度还有次数,会出现不同的症状。Shifty第一次发现这种疾病,是Chara突然晕倒在客厅的沙发上。当时的情景可能早已忘记,Shifty唯一记得,只有自己决堤的眼泪。

而现在,Chara就倚靠床头,她目光呆滞地看向窗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最近的晕厥越来越频繁,这是不是代表着自己的时间所剩不多了。而恰巧这时,Shifty走了进来。她面带微笑,手中拿着两杯花茶,那是Chara的最爱。

“Chara,我想你现在需要这个。”依然还是那张微笑的脸,但Chara隐隐约约读出了一点强颜欢笑。这就是她为什么自己隐瞒病情的原因,她不希望看见Shifty这个样子。

“谢谢。”Chara接过对方递过来的茶杯,从接触的一刹那,Chara感觉到对方的手在颤抖。

“所以,你打算像我隐瞒多久?关于你的那个怪病?”

虽然用得是陈述语调,但能隐隐感觉到语气中的怒气。

“我……”

“听着,你要是这么轻易死掉的话,我可是不会饶恕你的。”

但紧接着,Shifty抱住了还在发呆的Chara。

“如果你死掉的话,还有谁来止住我的眼泪?”

“………”

Chara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紧紧地抱着她。听着她的哭诉,就像自己小时候经常会对自己的母亲撒娇一样。

“我很害怕,chara。我在得知你的病情后,总是害怕下一个瞬间就会失去你。”

“Shifty?”

这个时候,Chara头一次看见Shifty泪流满面的模样,泪水不停地从对方的脸颊滑下,打湿了自己的衣襟。

“如果就像是上次的发烧一样,Chara的疾病能够传染到我的身上的话,也许对于你来说,痛苦就能减半。不是吗?为什么?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呜呜……”

Chara没有说话,但是眼角上早已有了泪痕。这难道就是爱吗?这种简单而又纯粹的感情,我现在就在被深深地爱着。

她下意识地吻上了对方的双唇,就让自己的感情用这简单的吻来回答吧。





评论(3)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