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xDR(困难版本)

想要挑战自己的极限吗?想要挑战更加困难的版本吗?想要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吗?(什么鬼?)

请走这扇门…………

你看着门上的告示,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你想要进去一探究竟。

随着你踏进门内的一刹那,噩梦般的BGM开始传来。没有错,那就是熟悉的狂妄之人………你感觉你要有一段糟糕的时光了。

果不其然,熟悉的矮骷髅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的身体全身被黑暗覆盖,只能依稀地看见他高闪着黄蓝色的审判眼。你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一般这种情况下自己顶多只能撑三秒而已。

果然,sans行动了。突然到来的重力感将自己死死地困在地上,你挣扎地站起身来,看见四周早已被蓝色的骨头包围了起来,就像是角斗场的围栏一般。紧接着,自狙型的GB炮开始朝你袭来,在强烈的求生意识的驱使下,你拼了命地拖动着那沉重着的身体躲开那些致命的炮击。一边躲,一边还不忘看看对方的颜神—一副摆手无奈状,真是标准的嘲讽。虽然很你很生气,但也没有办法。毕竟他的设定可是百分百Miss。

突然间,场景的BGM突然转变,这次是天旋地转。紧接着,在你附近的空间中突然出现了类似于马型弹幕,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旋转木马。它们朝你渐渐靠近,将你死死地困在场景的中央。而远处,吐舌的小丑一边跳着奇怪的舞蹈,一边说着“Chaos!Chaos!”

连隔壁的Boss都来凑热闹了,果真是困难版本吗?你有些后悔当初所做的决定,看着不断朝自己袭来的扑克炸弹—黑桃、梅花、方片!各种各样的攻击五花八门,你有些眼花缭乱。但还是凭借自己的本事躲了过去。

最后,就是本场战争的高潮—两个版本的两大Boss同台表演时间!BGM换成天旋地转的狂妄之人!

蓝色的重力魔法突然四散开来,你像一个垃圾一样朝四周乱撞,等你反应过来时,巨大的镰刀悬浮在空中,周围的一圈早已被摆卖了GB炮。你竖着中指,大骂着—“素质极差!”随后,一切归于了平静。

战后,你有些胆怯地看着这恐怖的房门,心中暗暗发誓—“等我练上个几年,再容我闯上一闯!”

PS:Boss Rush!你敢来吗?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