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黑猫(白天)

“为什么这个破败的寺院竟如此的清贫!”

正在打扫着前院的女苑一边抱怨着,一边不情愿地打扫着寺院前的尘土。因为一开始的时候的偷懒,她成为了寺院中重点被监视的对象。而监工就是在寺院门前大声歌唱般若心经的响妖怪…对声音敏感的妖怪吗?可真是够狠的!

不经意间,女苑偶然看到一团黑影从自己的身旁经过,快速地钻入了附近的草丛。她下意识地猜想着是不是最近几天刚从庙里偷到的财运(宝塔)的行为已经被发现了,也许刚才看到的就是庙里的妖怪派来搜查的老鼠也说不定。总之,先离开这里好了。女苑如此的想着,她趁着响子高声朗诵着般若心经的功夫,偷偷地跟上了刚才逃跑的黑影。

还好,只是一只受了惊吓的黑猫。女苑松了口气,要是被发现的话,还不是得挨一下那辆高速的摩托车!猫儿似乎有些怕生,它发出嘶嘶的吼叫,尾巴直立着。要是按照以前的脾气,女苑自然不会理会这样的流浪动物。但现在,她似乎回想起了什么?她轻轻地伸出自己的右手,试图去安慰一下这个受惊的动物。可是这个行为被对方的前掌拍开,随即消失在了草丛的深处。

女苑叹了口气,自嘲着自己的天真。自己天生能够夺走别人财运的能力,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恐怖的。即使是表现善意,也毫无价值。唯有钱财!只有那些闪着金光的硬币对于自己来说才是唯一的慰藉!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会如此强烈地想要得到你的拥抱呢?姐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