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请告诉我吧!这个动作的意义……(下)

……………………………

………………

………

514恋恋日纪念 2:00

这是恋恋对于那个拥抱的探索哦。

上一棒: @1:00 羽

下一棒:   @3:00 鸦楚

“啊?!是恋大人吗?~喵。”

正推着自己手推车的火焰猫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般,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

她好像看到了什么…

好像是某个轻快的绿色身影……

就算是普通的猫咪也能够察觉一般人察觉不到的动静,更不用说是作为火焰猫的她啦。

但就算作为警觉度很高的猫咪在那无意识的能力面前还是无能为力的。

-啪!-

身后突然传来的巨响吓得阿燐尖叫了一声,直接变回了猫咪的身形跳到了附近的高台上。(话说猫咪真得很爱走高处呢。😂)

“哈哈~~阿燐你的反应真得好有意思呢~~哈哈~~”

“恋大人!不要这么吓唬我啦~喵!”

阿燐有些不满地抱怨着。但由于是猫形的模样所以只能发出喵喵叫的声音。这更使得面前的恋恋笑得停不下来。

“恋大人。不…不要再笑啦~喵。”

“可是阿燐的反应真得很有趣啊!哈哈哈哈~~~”

“…………………”

阿燐满脸黑线着。她有些生气地跳到了对方的怀中,像是报复似的不停地用舌头舔舐着对方的脸颊。

“等~等一下~阿燐~~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

“喵喵喵喵……”

~少女打闹中~

一阵玩笑过后,恋恋抱着怀中的阿燐无意识地问道-

“那个~阿燐~这个动作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恋大人是指什么~喵?”

“就是像这样的。”

突然之间,恋恋紧抱着怀中的火焰猫。也许是因为力度太大的关系,阿燐尖叫着跳了出来。

“喵~不要那么用力啊!恋大人。很……很……”

还没等阿燐说完,眼前的人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啦。

…………………………………………………………………

“阿燐!阿燐!你听我说!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呜扭?!”

兴高采烈的地狱鸦兴冲冲地来到了约定好的见面地点,但少见的,她那一向准时的好友居然迟到了。

“阿燐她居然迟到了呢。难不成跟我一样也睡过头了吗?”

脑袋空空的地狱鸦思索着,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绿色的身影已经悄然接近。

“阿空~~嘿嘿~~”

“呜扭?!”

还没等反应过来的阿空就这么被对方扑倒在地。她本以为是自己的好友,但没想到居然是…

“恋大人?!”

“没错。是恋恋哦~~嘿嘿。”

埋在自己怀中的恋恋还是一如既往地回答着。似乎在自己的印象中,自己从来就没有看到过恋大人难过的表情。

(恋大人果然一直都很厉害呢。)

“恋大人没有事情吧?毕竟就突然这么撞过来了啦?”

“当然没事的啦。不是还有阿空你接着我吗?”

“那倒也是。”

阿空像是恍然大悟般地自顾自地说道。但她还是有些关心地询问着。

“可是阿燐她说我是……”

“阿空,你知道刚才的动作时什么意思吗?”

“呜扭?!”

无意识间的脱口而出让阿空有些手足无措。本就有些笨笨的她此刻竟然认真思考了起来。

“不知道啊。恋大人。你突然就这么………恋大人?!”

还没等阿空回答完毕,恋恋又消失得无影无踪啦。

…………………………………………………………………

(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靠近呢。)

趴在书桌上的觉妖怪满脸黑线地说道。即使是她不想去听,但那连接着自己神经的第三只眼总会不自主地去看。不,应该说是听吧。

(感觉不出来……是恋恋吗?)

一时间,觉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尽管听得不是很清楚,但那个不断靠近自己的事物一定是自己的妹妹没有错啦。

(好像在烦恼这什么呢?到底是什么呢?听得不太清楚。)

就在觉还在思考的时候,自己就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抱住了一般。

“surprise~~姐姐大人。”

“啊?!是恋恋吗?吓了我一跳呢?”

觉尴尬地笑了笑。说实话,刚才她的确被自己的妹妹吓到了。(吓到的程度以至于连她刚刚思考的事情都想不起来啦。)

“姐姐~~姐姐~~听我说!听我说!我今天在地面上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

恋恋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地做到了自己的书桌上。而面对着自家妹妹这样的行为,觉已经是见惯不惯啦。

(反正每次说她的话都会忘记的。干脆就这么样好啦。)

“恋恋又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姐姐我啊~~可是很期待呢。”

(果然这个世界上还是姐姐最疼妹妹啦。😂)

“嘿嘿~~”

坐在桌上的恋恋笑了笑。她开始慢慢讲述着她在人里的寺子屋里所遭遇的一切。而觉就这么静静地听着。

像这样姐妹休闲的时光可不是每天都能有的。

“紧接着,那个人里的老师就这么直接抱住了那个白发少女。你知道吗?姐姐。那可是无意识下的行为呢。是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的那种。”

“嗯。”

“我问了阿燐还有阿空,但她们都没有告诉我答案。所以我想姐姐你一定会知道的吧。”

“唉?!”

还没等觉反应,对方就这么突然抱了过来。而这突然的一下也使得觉身下的椅子直接翻到了个。

两人就这么摔倒在了一起。

“唔嗯…好疼。恋恋。不要这么突然就………”

“姐姐告诉我吧!这个拥抱到底是什么意思?”

“………………”

觉不知该说些什么,她的脸微红着。

这…这样丢人的事情怎么说得出口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