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黑暗面(主世界篇)

…………………………………

…………………

………

一般认为,决定一个人的基本上是天赋还有素质。

“请教我学习魔法吧。搭档。”

在那个人类孩子来到地底的某一天,她突然对着Chara。如此地说道。一开始的时候Chara以为对方只是说说玩的。她了解自己的搭档,她知道她不过是一个有着三分钟热度的小孩子而已。但直到她在自己面前罗列出那一堆堆的魔法书过后,Chara才明白对方并不是在开玩笑。

“请教教我吧。搭档。我也想成为像Chara你一样的巫师!”

“………………”

Chara没有说话,或者应该说是说不出来话。她从来没有见过她的搭档如此认真的表情,也从来没有见过她如此有毅力地执着于某件事情上。

“好吧。我教你。”

Chara也不知道当初自己为何就答应了下来。她明知道作为一个巫师什么的根本不会得到什么幸福的。

时间飞快地流逝着。

在这段时间内,她的搭档无时无刻不给Chara以惊喜。明明是自己都花了很多功夫才学会的很难学习的魔法,她的搭档只不过花了几分钟就已经学会了。而且在实际测试中的精彩表现甚至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难不成…小镜子她有着这一方面的天赋吗?

Chara忍不住如此想道。

时间继续流逝着。

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她的小镜子一如既往地不停带给自己以惊喜。但久而久之,Chara也不禁担心了起来。

她的搭档在魔法方面的天赋远胜于自己,一旦她突然在某一天突然想当一个坏人的话……

想到这里的Chara不禁咽了咽口水。

是呀!为什么当初自己没有想到过这样的一个可能呢?为什么自己会教给她魔法呢?这不就相当于自己给自己安了一个定时炸弹嘛!

双拳开始不自觉地握紧起来。

她不信任自己的搭档,或者应该说从来就没有过吧。她的搭档即使没有学习魔法,也有着可怕的能力。而现在她更像是个不稳定的因素威胁着怪物们在地底的生活。不对,应该说是Chara的生活吧。

尽管自己不想承认,但的确Chara很自私。

“小镜子。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学习魔法吗?”

一次偶然的机会,Chara对着坐在树下休息的Shifty询问着。话语间充满着试探的意味,听起来极具有攻击性。

“……………”

小镜子没有说话。她有些慌张地尴尬地笑了笑,然后露出一副难为情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搭档。

(说不出来吗?搭档。)

Chara已经下定了决心。如果她的搭档有任何奇怪的表现的话,她都会先下手为强。

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怎…怎么说呢。总感觉有…有些害羞呢。”

“嗯?!害羞?”

一时间,Chara竟有些惊讶。在她们背后的藤蔓也重新缩回了地底。

“害羞?这有什么害羞的?!你学习魔法不都是为了…”

“我都是为了Chara你啊!”

“唉?!”

从未听说过的理由让Chara有些猝不及防。她有些诧异地看了看自己的搭档,而对方则只是红着脸肯定地点了点头。

“我在想是不是我成为像Chara你一样的巫师的话,你会不会就愿意跟我呆在一起啦。”

“………………”

“因为Chara你每天都会露出那种很可怕的表情。所以我才…哈?!”

还没等Shifty的话说完,一旁的Chara就突然抱住了自己。

“C…Chara?!”

“对不起。小镜子。”

“你在说什么啊!搭档。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Chara。”

Shifty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只能一边安慰着自己的搭档,一边帮对方擦着眼泪。

(看起来魔法也不是万能的呢。)

Shifty抱怨着。她怎辉知道她的搭档究竟用着怎样的恶意来揣测自己的。

但真正决定一个人的从来不是那些,而是她内在的本质。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