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接吻之后(其之一)

…………………………

……………

………

刚才那个的确是kiss对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搭档。刚才那个怎么可能是kiss啊!”

即使脸颊已经烧得火辣辣的疼,但还是Shifty仍然在极力辩解着什么。

就在刚才,自己一如往常般准备吓一吓自己的搭档。但是不知怎么的,就在她从背后准备偷偷抱住她的搭档的时候,她脚下突然一滑,再然后就只听扑通一声。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可是刚才明明……”

“我说不是就不是啦!笨蛋Chara!你究竟想要问到什么时候啊!”

面对着自己搭档的一再追问,Shifty失控似的团出一个雪球朝着自己的搭档丢了过去。当然,这一点作用都没有。飞出去的雪球在空中被突然伸起的藤蔓给挡了下去。

“不要闹啦!小镜子。我可是很认真地在问你呢!”

“怎么可能会有人纠结在于这样的问题呢!Chara。难不成你是变态吗?”

(还是那种喜欢被虐的受虐狂。)

“Shifty!”

就在Shifty还想说些什么,眼前的Chara像是瞬间移动般突然来到了自己的面前。她抓住了自己还没来得及扔出雪球的右手,紧接着另一只手趁机搂住了自己的腰。

“呜哇!大变态Chara!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一个人!亏我还把你当成朋友!”

“别撇开话题。小镜子。否则我就真得变态一回。”

“唔嗯……”

Shifty自知说不过自己的搭档,于是干脆把头转向了一边。她已经做好了打算,不管接下来Chara问自己何种问题,自己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行了。

“把头转过来!Shifty。我可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变态Chara。”

“变态………”

说实话,她永远搞不懂她的搭档究竟在想些什么。(她到底是怎么想到如此之多的乱七八糟的事情的呢!)

“随便你怎么说。我只想知道一件事情而已。”

刚才的那一下到底是不是kiss?

“……………”

“回答我啊!Shifty!”

Chara有些失控地质问着眼前的搭档。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这失控的语气还有心脏的狂跳,她感觉自己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我…我…”

(我也不知道啊!)

Shifty小声地啜泣着。说实话,她也分不清刚才那一吻究竟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说到底我只不过是喜欢上了一个不可能喜欢上我的可怜人而已!那一吻对于我来说什么意义都没有!”

“Shifty!”

突然间,Chara下意识地吻上了对方的双唇。如果这份感情难以言表,那么是否可以通过这样的行为来传达给你呢?

“哈…哈…Chara…”

“抱歉。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传达给你。因为我跟你一样,实在说不口。”

“所以刚才的吻是……”

“真心的哦。其实我是很喜欢小镜子你的!关于你的事情…”

我一直都很在意。

“就像刚才的那个吻吗?你还真是执着呢!笨蛋Chara。”

“彼此彼此吧。笨蛋镜子。”

“如果真的那么在意的话,我可以让你吻到你满足为止哦。”

“我怎么可能会去做那样的事情啊!你这个变态镜子!”

两人说笑着。似乎彼此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呢。




评论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