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醉翁之意不在酒

…………………………………

……………………

…………

你还是老样子呢。傻镜子。

看着一旁已经被灌得迷醉不醒的搭档。Chara叹了口气。她的搭档还是一如既往的毫无防备的样子。就这么为了些钱就答应陪着附近的一桌怪物喝酒,结果到最后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灌得烂醉如泥。当时如果不是自己及时赶来的话,也许这个时候的搭档早就已经失身了也说不定呢。

“你可又欠了我一个人情呢!笨蛋镜子!”

Chara一边说着,一边摇了摇已经瘫倒在桌上的Shifty。但对方除了傻呵呵的笑以外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同时还说着什么这样我就能跟Chara永远在一起的梦话之类的。

“你这个家伙!小小年纪不学好!竟然还学会做春梦了吗?”

Chara有些哭笑不得地说道。她刚准备抬手扶起对方的肩膀时,竟无意碰到了桌上的某样东西。起初Chara以为自己碰到的只不过是一个酒杯而已,但等她仔细看时她才发现那是一个蜡烛。而在随后,她在桌上看到了更多的蜡烛。

(我一直以为在我遇见你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什么惊喜可以给我了。但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错了。)

“你一直都能给我惊喜呢!小镜子。”

看着桌上被摆成心形的蜡烛,Chara有些佩服对方对于自己的执着。但比起执着,Chara感觉到更多的,应该是在内心生起的莫名其妙的高兴。她说不明白这份喜悦从何而来,也不明白为何自己竟然会对如此老土的告白方式感到些许兴趣。

“也许都是因为你呢。小镜子。”

Chara不自觉地说道。眼下的她决定放弃带走小镜子的计划,转而选择在这里陪着她的搭档一醉方休。

既然她的搭档选择在这里和自己约会的话,那么自己又有什么不陪的理由呢。

“你可以趴在我的身上。就算是对你带给我惊喜的奖励好了。”

将自己的搭档倚靠在自己的肩膀之上的Chara自顾自地说道。她甚至还主动地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她的搭档披上。

“我看上你了哦!Shifty。今天要是不陪着我一醉方休的话!我可保不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呢!”

“嘿嘿…C…Chara…嘿嘿…”

“嗯呐。如果你继续在哪里傻笑的话,也许会变成笨蛋也说不定呢。不过没关系,就算你变成笨蛋我也照样会照顾你的。毕竟你可是我的…”

Chara的话还没有说完,她突然感觉到有什么堵上了自己的嘴唇。等她意识过来的时候,她才发现她的搭档正在带着一副糜烂的痴笑看着自己。

“这才是惊喜呢!Chara。怎么样?吓着你了吗?”

“小镜子你……”

“我可还没醉哦。Chara。你才是被骗的那一个。”

“……………”

Chara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她看着自家搭档那一副糜烂的样子,还有那一副像小恶魔似的坏笑。她感觉自己在剧烈地跳动着,有什么东西快要冲破自己的理智防线啦。

“是不是很想…啊!”

Shifty的话还没有说完,Chara就已经将她扑倒在了座椅上。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Chara。我可是一直都能带给你惊喜的女孩哦!





评论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