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蓝色的眼瞳(人类组新AU)

身为一半的感觉是什么样儿?恐怕这连Frisky自己也不知道吧。不过即使身体还是保持原样,但是Frisky能够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思想已经被彻底地分成了两半。因为她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已经失去了什么…一些重要的东西!

她的经验告诉她,自己所处的地方不是自己的世界,起码不是她所熟悉的世界。她在这里看到了怪物,这个在她的时代已经很难见到的物种。她虽然有些吃惊,但是没有表现出来。眼下,她只想回去。以及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怪物们看着她,她看得出来,那不是恐惧而是尊敬。很显然这里的怪物把她认成了某个人,某个值得它们尊敬的人。这倒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一个人类,一个能与怪物友好相处的人类,Frisky有些急不可待地想要见到这个神奇的人类。

“孩子儿,你在这里做什么?你不应该是呆在家中的吗?”

说话的是一个羊型的怪物,她的语气中虽然有些恼怒,但是仍然不失温柔,使人不禁联想起母亲这一个角色。Frisky没有回答她,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你认错人了。”

但没想到,这个怪物依然没有放过自己。她走到自己的面前,想要看清楚自己的面容以确保自己是否看错了。但Frisky始终不想让她看,时间一长,竟有些火大。径直撞开了对方,快速地离开了。

开什么玩笑!我可不想与怪物有任何的接触!Frisky在内心大喊着,在她的时代,人类与怪物的战争毁掉了一切,她的生活,她的朋友,她的家庭甚至是她自己!她的心情很是烦闷,竟意外看见了镜面中的自己,而她也清楚地知道了那场实验所给她带来的疤痕—异色瞳!哪只红色的左眼,就是连接着另一半的证据!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