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恶作剧(人类组)

NO.1—Face Print

一早起来的Chara打了个哈欠,她揉了揉自己惺忪的睡眼,无视了一直在努力憋笑的Frisk,径直来到了卫生间,准备像往常一样刷牙洗脸时,镜子里的自己差点把自己吓了一跳。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脸上被人用黑色记号笔描上了搞笑的八字胡,连带着自己的眉毛也被狠狠地描重了。整个人看上去像个滑稽的小丑,不,准确来说应该是表演默剧的喜剧演员!

她叹了口气,把一旁偷笑的Frisk拉了过来,缓缓地说道—“不愧是你啊!化妆都花得这么丑啊!”

“唉,Chara不喜欢吗?那么下次就给你画个浓密的胡子好了!”

“嗨…你呀…难道就没有危机感吗?你应该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Chara用着威胁的语气说道。而Frisk自然没有害怕,她缓缓地拿出自己的黑色记号笔,用一股很神秘的语气说道—“既然我有黑色的记号笔,自然不会简简单单地只会做脸上工作,亲爱的,你知道我接下来会说什么吧……嗯”Frisk继续做着暗示,这次论到Chara有些慌张了,她有些发颤地问着—“你…你不会…”

“对哦,五笔的简笔画。我画在了别人一般看不见的部位哦。”

这下论到Chara脸红了,如果是恶作剧的话,这就太恶劣了!而看到脸红的Chara的Frisk,一边偷笑着一边说道—“我开玩笑的…嘿嘿…Chara,你不会联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Frisk,你…”

Chara刚想说什么,又给生生咽了回去。现在生气的话就正中对方下怀了,我必须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才行。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