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第一次相遇(人类组)

一般的第一次见面,双方首先会互相根据对方的外貌来判断对方的性格,毕竟相由心生这回事吗!不过,那是处于人与人之间,而Frisk与Chara的第一次相遇,基本上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毕竟对方可是个幽灵的来说!

“为什么…为什么我能看见一个幽灵!难…难不成…”Frisk胡乱地思考着,她的脑海中回想起她母亲的话语,死在荒郊野外的人的话,灵魂就会化为厉鬼之类的。而能够看见幽灵的话,就说明自己已经…

“喂,小鬼!别瞎想了,你还没有死。至于你能看见我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说…说话了!幽灵说话了!”说实话,Frisk一惊一乍的反应有些让Chara有些反感,她理解人类之间关于鬼怪的迷信传闻,但对方的反应这么强烈,难不成尤其得怕鬼?如果是的话,那可就惨了!

“我…我没有干过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求求你,不要取走我的性命!”

“哈?为什么你要这么想?我只不过是因为某些原因与你绑在一起了,相比较你讨厌我来说,我更讨厌你才对!”

“绑…绑在一起了?”Frisk瞬间石化在当场,已经太晚了,这个孤魂野鬼已经缠上我了,这一辈子都逃脱不掉诅咒了。

“嗨!真是个麻烦的小鬼!胆子既然这么小,为什么还要来到伊伯特山!难道你没有听过关于那些谣言吗?”

“我当然知道那些谣言!但是…但是…”对方的话语越来越小,到最后居然变成了哽咽声。Chara叹了口气,她看着对方的眼泪啪嗒啪嗒地掉落下来,心里总说没什么好受的!

“我知道了,来的原因都一样!肯定是来寻死的对吧!毕竟如果在上面过得好的话,肯定不会做出跳崖这种傻事的!真是没用!”

但没想到,对方哭得更大声了!Chara终于忍无可忍,大喊着—“牙卡马西!你好吵啊!给我安静一点!”这一下,直接把对方吓得立马停止了哭声,不过身体上的哽咽没有反应过来,所以不停地打着嗝。Chara推头抱怨着,为什么我会碰到这样一个弱小而又无能的人做搭档呢?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