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AU补充设定(镜子的世界—反义的世界)

诚实的音游游戏

“嘿…你喜欢跳舞吗?”说话的女孩以一股好奇的眼光打量着Frisk的装扮,如果说她是一个懂艺术的话,这个服饰显得过于寒酸了。如果说她不懂的话,为何会来找自己呢?

“不…不是很喜欢。”Frisk刚开口回答,就似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刚想辩解时,却看见了对方一股阴沉的脸,看上去马上就要雷雨交加了。

“那么你会唱歌吗?会打碟吗?”对方的话语像是连珠炮一般,迫使Frisk立马回答。Frisk这次学乖了,点了点头。不过对方的脸阴的更厉害了,显然她很不喜欢Frisk这样欺骗她的行为。毕竟对一个随时就能分辨出对方的真假话的诚实来讲,这样的行为尤为得严重。她打了个清脆的响指,周围的场景高亮了起来,仔细一看,居然是一个巨大的跳舞机。

“好吧,暂且相信你这一回。让我先看一看你的能力怎么样吧。”

话音刚落,巨大的机器开始发出轰鸣的声响,由电子音组成的混合音乐打着诡异的节奏,与此同时巨大的音符从天而降Frisk条件反射般地想要逃跑,但是双脚早已被禁锢在了原地。唯一能做的,就是要不停地改变自己的姿势来躲开这些音符的攻击。

“我可是很痛恨骗子的!如果你无法证明自己的话,就只有死路一条的。”

穿着蓝色连衣裙的女孩如此地说着。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