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SS人类组(关于永生)

有那么一天,Shifty拿着自己刚从雪镇书店中借来的书,与自己的搭档讨论着这样的话题—
“相棒,你想永生吗?”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
“因为相棒你会魔法,而一般会魔法的人类会活得比一般人要长得许多。”
“…………”看着Shifty那一副认真的模样,Chara强忍着笑意,她顺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反问着
“那么,如果我就是想要永生的话,小镜子你又想要什么呢?”
“跟相棒一样,一样得到永生!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想法设法地跟相帮活得时间一样长久。”
“这样吗?”Chara微笑着,她静静地听着自己的搭档诉说着自己所寻找到的永生之法—诅咒的硬币,耶稣的银杯,人鱼的眼泪和不老的泉水。她静静地倾听着,就像儿时听着母亲所讲的睡前故事一般。
魔法被称为巫术,修炼者被称为巫师。不仅被世人所唾弃,也被自己的魔法所诅咒—得到了名为“永生”的恩赐。Chara看着眼前纯真的孩童,不禁流下了眼泪。不知何时才能再次听到这样可笑而又感人的对话呢?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