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怪现象(人类组)

一切都起源于那个黑色的骷髅,那个浑身写满着“error”代码的骷髅突然出现在还在旅行中的人类孩童,他的模样像是sans,但是比着sans更加的阴沉恐怖,尤其是它的眼瞳中一直流着蓝色的像是细线的眼泪,更是加深了这一点。它微笑着,伸出自己缠满细线的右手,像是在主动示好一般。而Frisk,自然而然对着这个主动示好的行为表示了回应,可谁又能想到,在双方握手的一瞬间,那些蓝色的细线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它们像蛇一般紧紧地缠住了人类的灵魂。然后,恶魔得到了它所要的—灵魂的碎片!
看着只剩下三分之一的灵魂的人类痛苦不堪的模样,骷髅大笑着,它的声音像是各种代码的杂合声一般,十分恐怖。一旁的幽灵虽然想冲上去夺下那被抢走的灵魂碎片,但还是迟了一步,那个骷髅消失在了由代码构成的空间中。
昏倒的人类首先是被sans所发现,它起先只是以为对方只是简简单单地生病而已,只需要休息几天就能好。但对方越来越严重的症状表现,让sans清楚地意识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事件。然而,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地底世界又出现了两个人类,据地底居民反应,她们长相极其像Frisk,然而能力却远超于她—能够操控魔法和掌控科技的能力!
意识到也许她们俩人就是解决整起事件的关键后,sans消失在了Frisk的面前,只剩下一旁的幽灵在默默地陪着昏迷不醒的搭档。
“我早告诉过你,不要轻易相信怪物。这就是你不听话的下场!”
Chara抱怨着对方,但实际上抱怨着自己的无能。不管是在生前,还是在死后,她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亲爱的人的死亡!如果能有…
“力量!”突然,一个熟悉而又诡异的声音从Chara背后传来,她回头看去,那个阴险的骷髅正坐在衣柜上补充着。
“肮脏的家伙!居然连这么善良的孩子都不放过!”Chara怒吼着,但惹得对方开怀大笑。
“我肮脏?你不也是也做过相同的事情吗?失败者!”
这下,Chara无法反驳。她骗过Asriel,也骗过Frisk!没有错,她确实利用过那些相信过她的人或者怪物!看着对方哑口无言,骷髅继续说道
“这个世界实在太过于无聊,美好得有些不太现实。因此,我给这个世界加了些难度,让一个人类变成三个人类,我想看看这些怪物的反应。”
“那么目的呢?”
骷髅没有理会幽灵,他周围的空间开始缩小,而他的身影也若隐若现。直到最后消失殆尽时,他留下这么一句话
“只是因为我能够这么做,所以我才会这么做!”
是啊!消灭你,与你何关?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