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人类组(不死的诅咒)

古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为人间盗取太阳神的火焰而受尽啄肝之痛。而在UT的世界中,一个无辜的人类孩童像个人偶般为着不情愿的目的而承受着不死的痛苦。
每一次的受伤,每一次的死亡,对于Frisk都是最真实的记忆。即使周围的怪物都因为重置而忘记自己曾杀害过这个人类小孩的事实。但是对于作为幽灵的Chara来说,每当看见这个人类小孩浑身是伤的出现在重置界面前时,她都有股说不出的滋味。
一次,两次,三次…死亡的次数越来越多,她的身影也越来越模糊,身体也越发得透明。但不要搞错了,即使是这副身躯,在决心的影响下,每次都可以复活过来。一次,两次,三次…只要玩家愿意,她随时都可以复活过来。
终于有一天,Chara看不下去了。她趁着玩家不在的功夫,断开了Frisk与这个世界的连接。脱离控制的Frisk精神失常地蜷缩起来,不停地重复着—“快停下!快停下!我再也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
一旁的Chara也有些吓坏了,她笨拙地伸出自己的双手,试图拥抱着这位不幸的孩子。
“我很抱歉,Frisk!我在这条时间线可能帮不了你,但是…如果有那么一种可能,如果他厌烦了这样和平的生活的话,我就有机会…”
Chara缓缓地陈述着,而怀中Frisk早已安然入睡。是啊!如果有那么一个机会,能够让他来到这里。到时,我就会告诉他—“什么时候由你来做主了!”
PS:人物死亡对于游戏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对于那些游戏人来说,想死又死不了的感觉又何尝不是一种诅咒呢!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