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中最感动的事情(四周年贺文)

为何我会爱UT?
NO.1—会躲开的攻击
在你的HP不到百分之十时,羊妈所有的攻击都会故意避开你。说实话,这是我遇到的所有的RPG中唯一有血有肉的一个。真正意义上将一个慈祥的母亲形象体现得淋漓尽致。
NO.2—约会系统
游戏中你既可以与热情如火的Papyrous交往,也可以和最讨厌自己的鱼姐打成一片,甚至你还可以不善出门的宅龙一起去垃圾场散步。而这也很好地表达了作者设计的初衷,不是为了完成而是享受游戏本身。
NO.3—角色本身
友好的兔子店长即使是在你没钱的情况下,也会让你住上一晚。好棒冰先生在更换三个场地之后,终于卖完了所有的冰棍。尤其是在和平线的最后,所有的老鼠都得到了奶酪。游戏的本身在诠释着“希望与梦想”的含义。
NO.4—战斗系统
与传统RPG不同,UT是一个不需要战斗就可以通关的游戏。而游戏在这个方面也处处有暗示,故意加深颜色的Mercy键和即使战斗,也需要再按一下才能攻击的攻击键。
而在最后Sans对于LV和EXP的解释,发人深省。
NO.5—某个地方在下着雨
伴随着优雅的钢琴声,Sans委婉地诉说着自己保护玩家的初衷,在那扇门的背后,有着一个为孩子操碎心的老母亲。时不时传来的雨声犹如她的哭泣一般,你感到了一股深深的罪恶感爬上了脊背。
NO.6—undertale
在新家中,所有的怪物都在传颂着这样的一个故事。第一个掉落下来的孩童和怪物们的王子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为了拯救地底而双双殒命的故事。同时也道出了怪物们为何如此痛恨人类的原因,只是…握刀的右手不知为何颤抖着…难道是在同情这个不幸的家庭吗?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