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中那些最想吐槽的事情(上)(四周年贺文)

UT都四岁了,怎么还能停滞不前呢!
NO.1—羊妈的眼神
虽然游戏中只出现过一次,但是令人终生难忘。(可怜蛙吉特一秒!
NO.2—走廊上的追逐
明明都是两只脚的生物,为何速度差距这么大!还没跑几步,羊妈就没影了…………果然是因为步长的关系吧!
NO.3—蜘蛛烘培店
UT版南橘北枳!明明两样在废墟中加起来都不超过150G,可是单单一件物品在热域中就卖9999G,价钱堪比sans的炸雪!
NO.4—形状便利的灯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不就是台灯怪大战馒头精吗!我连主角决心脸都没有吐槽,怎么还会吐槽她的外形呢!
NO.5—石头
大家都知道,UT里的石头都是活的。废墟里的爱撩人,雪镇里的是宠物!还有石头专门做的糖果,哦,不对!那就是一颗石头!
NO.6—方砖谜题
第一次遇到这个谜题时,我是拒绝的!这TM就是难为我大雄吗?
NO.7—意面
大家都知道,UT中一不能吃石头,二不能吃蜗牛派!三不能以身试险,亲自品尝小天使的意大利面!(作为唯一一个可以改变主角表情的神器,我骄傲!)
NO.8—提米商店
拜托,这明明是从哪里买来的好吗?为什么要表现出如此的欣喜若狂!等等,价钱还提高了?(手拿着提米脆片,一脸懵逼的我!)
NO.9—神烦狗
喂!把我的神器还来呀!不要在睡了!等等,作者你干了什么?为什么我的背包里全是狗狗了?
NO.10—蜗牛竞赛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连按按键最没用的时候!看着迅速返回起点的速度,再联想着刚才的龟速,一股说不出的感觉应运而生!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