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新来的人类(后篇)(GT人类组)

“所以,这就是你带回来一个人类孩子的经过吗?”Chara有些惊讶地听着Frisk说完事情的经过。她知道那些反怪物组织的残忍,毕竟那是一些恐怖分子,什么事都会做得出来,不过这也是她第一次听到他们居然会对人类下手。

“她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

“什么?那个新来的孩子?她被打了大量的镇定剂,醒过来的还需要一段时间。可怜的孩子,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经深陷泥沼之中了。”

听到Chara的解释后,Frisk点了点头,现在的局势越来越紧张,人类与怪物的关系也越发得紧张,而这也使得Frisk的工作变得越来越重,现在除了每天人类代表所下发的文件外,还有一些人类与怪物的冲突事件需要她来解决。现在的Frisk多少有些劳累,Chara自然也看出这一点来,她安慰着自己的搭档,说道

“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知道。”

Frisk将头靠在Chara的肩膀上,缓缓地补充着

“现在我想睡一会。”

Chara没有回答,只是拿起旁边的毛毯披在对方的身上。这也许就是心理上的默契吧。

夜深了,两人都已沉沉地入睡。而此刻,房间的房门被缓缓打开。一个娇小的身影缓缓地走了出来,她摸着墙壁,蹑手蹑脚地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别这么做,亲爱的。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脚步声戛然而止,新来的人类有些难以置信地回头看去。只见一个红色眼瞳的人类正在直直地盯着自己。

“为什么?我以为你……”

“这没什么好惊讶的,孩子。我一向睡眠比较轻。所以现在,告诉我,为什么想要离开这里?我们难道对你不好吗?”

”……“女孩一时间不能否认什么,只能紧紧地捏着自己裙角。

”听着。现在的局势比较紧张,而且你也欠了我旁边这位女士一个人情。为何不留下来陪陪她呢?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女孩看了看Chara,又看了看她身旁的Frisk。犹豫了片刻后,同意了Chara的请求。

”谢谢。我叫Chara,旁边这位叫Frisk。那么你呢?“

”Betty。“

”好吧,Betty。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