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新来的人类(前篇)(GT人类组)

—夜晚的街道(大使馆外)—

忙碌了一天的Frisk此时站在公交站台前,她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又翻了翻自己手机,除了几条特定的一些人类代表的消息外,还有关于她的怪物朋友的聚会邀请以及她的同居室友Chara的一些暧昧的短信。她不禁微微一笑,这也许是在枯燥乏味的工作中仅有的那么一点乐趣了吧。

她简单的回复了几下后,继续等待着自己的公交。无意识间瞥向了四周,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竟发现了几个打扮神秘,神情慌张的人径直地穿过自己的站台,转到了黑暗的巷子中。

也许是因为好奇,也许是因为担忧。Frisk并不想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他们。联想到最近反怪物组织的恐怖行动越来越频繁,她就更放不下心来。于是她也缓缓地跟了过去。

小巷里漆黑一片,Frisk只得靠路灯所照过来那微弱的灯光摸索着。很快,她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动作麻利点,这是今晚最后的一个了。”说话的是一个高大的男子,他似乎是个望风的哨兵,而且听口气他很反感自己所分配的工作。

“也不知道老大怎么回事?居然对孩子有了兴趣!”说话的是旁边正在干活的黑影,他动作熟练地将什么塞进了麻袋中。

“管他呢!我们只需要干好自己手中的活就行。那些怪物的末日就快要到了!”

这句话刺激着Frisk的神经,难不成是反怪物组织的人?她有些害怕地往后退了退,心跳开始加速,但还是强忍着自己的恐惧强作镇定着。但她没意识到一个粉红的小身影恰巧穿过了她的身边。

“好……现在我们…等等,这是什么?”

“什么?你在害怕什么?”

…………………

突然而来的沉默引起了Frisk的注意,她又看向了角落。刚才两个说话的黑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仿佛刚才的一切未曾发生过一般。她转角走了进去,打开他们所留下的麻袋,而袋里所装差点吓了她一跳—居然是个小女孩!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