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校园暴力之后(UT节)(Frisk视角)

Now  Loading…………

明明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但是Frisk还没有回来。这种事情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这么想着的Chara,朝自己的家人打了声招呼,火速赶了过去。

此刻,已是夕阳落山,天色放晚的时间。随着周围的环境黯淡下来,一个一瘸一拐的身影渐渐倚靠在墙角处,那就是Frisk。因为不明的原因被一群高年级的学生拦住了去路,紧接着就是一顿毒打。字里行间中咒骂着因为自己的身份。直到他们打累了,这场风暴才终于结束。Frisk并没有对此而有什么怨言,也许在来到地底之前她早已习惯了吧。

“Frisk?”突然间,自己好像看到一个模糊的黑影在朝自己靠近,直到黑影清晰,她才认出这是自己的朋友—Chara。

“天哪,Frisk!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浑身都是伤?”Chara有些被吓傻了,语气变得急促,声音也开始发颤。上一次看见Frisk受这么严重的伤的时候,还是在地底的时候。

Frisk没有说什么,她因为疼痛而大口的喘息着。

“算了,还是等你回去告诉我吧。”Chara也不再多问下去,她翻开自己的书包,从中取出了一个银色铁盒,定睛一看居然是医药箱。

“惊讶吗?Frisk。我这么做可都是因为你!因为你实在太喜欢受伤了,所以我才准备了这个。”听上去像是炫耀,但其实是心痛。她不仅准备了医药箱,还在自己的口袋中准备了很多的创口贴。虽然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但绝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因为Frisk。

熟练地酒精擦拭,纱布包扎………Chara的动作一气呵成,看上去Frisk已经不是第一次受这样的伤了。处理完后,Chara长舒了一口气,用自己的衣襟擦拭着将要落下的汗滴。她坐到Frisk的身边,重重地叹了口气。

“简单的包扎了一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了。”

Frisk点了点头,她将自己的身体微倾,轻轻地倚靠在在Chara的肩膀上。

“Frisk?”Chara先是一惊,随后又恢复了平静。

“算了,你这个笨蛋只能依靠我了。所以……哎?”

Chara不禁的一瞥,没想到发现这个家伙居然睡着了。

“唉!所以说你太让我担心了吗!”

不自觉地,Chara握紧了Frisk的手。

—TBC—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