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xDR睡前游戏(KFC新人类组)

一切的起源源于那个突然而至的门铃,那个时候的kris没有想很多,顶多可能是自己学校的同学来找自己玩,不过在他打开门铃的那一刻,他傻眼了。因为什么也没有?不,只是因为他的个子太高了,完全没有看到有两个人类孩子早已穿过了他的身旁。

“Honey,是谁在敲门?”

“没有人,妈妈。只不过是个恶作剧而已。”

他回答着,心想着都已经这么晚了根本不可能有人来拜访他们了。一定是他的那些同学,他们最喜欢做的就是来开这个唯一人类的恶作剧了,或许自己可以找苏西来商量一下对付他们的恶作剧。这么想着的Kris转过身来,但突然被一股外力直接给推倒了。紫色和绿色的身影占据着他的视野,在他还想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羊妈走了过来。

“哦,你们来了。Frisk、Chara。”

“什么?你认识她们吗,妈妈?”Kris艰难地站起身来,此刻的他手上抱着一个,背上背着一个。活生生像个奶爸一般。这使得羊妈差点笑出声来。

“不要再笑了,妈妈。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

“不用着急,亲爱的。好好陪着你的妹妹们玩玩吧。我去看看我的派熟没熟?“

”喂!等等,不要丢下我。妈……“

看着羊妈离去的背影,一股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保持自己的闪耀,Kris。不过只是两个孩子而已。可惜这样的想法只持续了几个小时,在于她们的相处中Kris已经了解到了小孩的恐怖和谜一样恐怖的精神力。好似永远不会疲倦一般的生命力……

当然不是没有好消息,Kris从自己的母亲口中已经得知了她们的身世,貌似是从一个叫做伊伯特的地方远道而来,其余的除了名字外一无所知。就像她们突然到来一般,极为神秘。不过这也无所谓,时间可以撮合一切,如果那个时候他还活着的话。

”好了。最后一个游戏,你们是想听我给你们讲故事,还是我们来激烈地来一场枕头大战或者唱一首安眠曲,然后我们去睡觉。”

Kris提议着,因为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新的房间明天才能收拾出来,于是乎不可避免的Kris将自己的床与自己兄弟的床拼在了一起,组成一张足以撑下三个人的大床。孩子们因此而欢天喜地地踢踏着被子,而Kris则满脸大汗地坐在她们中间,心里祈祷着她们赶紧玩累吧。

“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们全都要。”两个孩子异口同声地回答着,而此刻Kris的汗流得更多了,他可从来没有这么想自己扁自己一顿。

NO.1—枕头大战

“好吧,孩子们。幻想着自己是名骁勇善战的海盗,脚踩在摇摆不定的甲板(床单)上,你们的武器(枕头)是你们制胜的关键。当然,不是我打击你们的自信心,你们俩个就算加起来也赢不了我。”Kris拿起自己的枕头,一边解释着,一边自夸着,看上去得意极了。

“这算是一场挑战吗?我接受。Frisk,把我举起来。”

“你是在开玩笑的对吧,Chara?”Frisk疑惑地询问道。不过看Chara的眼神,看起来不是在开玩笑。无奈只好把Chara背到自己的肩上,在对方不可思议的眼神中,缓缓地站了起来。

”有创意,孩子们。但即使我们的身高相等了,你们的胜率还是为零。“

”走着瞧吧。“Chara拿起自己的武器(枕头),随着Frisk的行动做出自己的攻击,当然因为是两个人的合作而不是一个人,所以基本上kris没怎么动手,她们直接跌到在了床单上。

”好疼啊!“

”哦,天哪。Chara,你没事吧?“Frisk连忙将她搀扶起来,而一旁的kris也在询问着她是否受伤了。不过对方连忙摆了摆手,连说道

”没事。没事。这个游戏看来我们还需要练习一段时间,Frisk。“

”你是说叠罗汉吧?我可不想再把你举起来了。“

“你……好吧,好吧。我想我们该睡觉了。也差不多到点了。”

NO.2讲故事和安眠曲的治愈(致郁)时间

玩累的三人互相倚靠在床背上,自己的被子刚好能够完全罩下三人。这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呢?Kris拿出自己橱柜的故事书,学着羊妈的样子戴起了眼镜,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他故意清了清喉咙,对着还在玩耍的二人说道

“安静点,孩子们。现在是你们Kris哥哥的故事时间。”(听着好诡异啊!

两个孩子停止了嬉闹,难得安静地躺在自己的枕头上。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着……”当然,故事无聊至极。起码对这两个天性活泼的孩子来说,完全没有催眠的感觉。反倒是中途Kris有几次泛起了迷糊,被两位用连环巴掌给打醒了。

“好吧。下一个,我们还是唱一首安眠曲好了。”

Kris索性将书本合上,摘下自己的眼镜,把灯一关。然后揽着两个孩子唱了起来

“When the light is running low”

“And the shadows start to grow”

“And the places that you know”

“Seem like fantasy”

Kris缓缓地唱着,语调轻缓的安眠曲起了作用。孩子们开始打起了哈欠。

“There's a light inside your soul”

“That's still shining in the cold”

“With the truth”

“The promise in our hearts”

最后,连Kris也开始打起了哈欠。三个孩子依偎在一起,Kris唱着最后的歌词

“Don't forget”

“I'm with you in the dark”

歌曲结束的时候,只有清脆的虫鸣和明亮的月光陪伴着这三个孩子们。




评论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