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送给所有热爱UT的人

这朵金色的花朵是你在地底下遇到的第一个怪物,这朵会说话的花名叫flowery

但是你可不要看它一副好欺负的样子,它发起怒来可是超凶的(喜欢丢名为友谊颗粒的子弹,还有突然变成超级怪兽之类的)但也请你不要因此而疏远它,它只不过是个渴望被人理解的可怜人,我希望你够给予它幸福。

下位毛茸茸的怪物是整个地底世界的王后,她也是所有怪物的母亲。我想你在与她的相处中,也能够感受到这股无微不致的母爱。喜欢做派,爱看关于蜗牛类的书籍,梦想着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虽然有时候爱钻牛角尖,又很固执。但求你体谅她,不要做伤害她的事情(希望某处不要为你而下雨)

接下来的二位是一对非常要好的骷髅兄弟,高个的骷髅名为Papyrous,是个天生的乐观派,梦想着成为皇家骑士团的一员。待在他的身边,总能感受到一股旺盛的活力从身体内喷涌而出。喜欢猜谜,做意大利面。爱说“捏嘿嘿和伟大的Papyrous”。是个十分珍惜自己的朋友,重视友情的骷髅。(即使对方走上弯路,也会拼尽全力把对方救回来的天使)

矮个子的骷髅名为Sans,与他的弟弟不同,是个名副其实的懒骷髅。嘴角一直保持着那股标志性微笑,让人猜不透他到底在想着什么?似乎为了补贴家用,不停地在打着零工。爱说双关笑话,优秀的小号能手,哦对,还有开玩笑的专家……他是你一路上见到次数最多的怪物,一半因为工作,一般因为承诺。说到工作,他居然是这个地底世界的审判官。没想到吧,这个懒骷髅居然胜任这么重要的工作!他会根据你在这个旅程中所做出的行为给你提适当的建议。好吧,言归正传,这一对兄弟可是十分的要好。不要轻易拆散他们哦!不然后果你可能承受不了。

接下来这位面露凶相的鱼人叫Undyne。等一下,先不要跑。那只是她的外表而已,其实她是个性格刚烈,浑身充斥着正义感的骑士了。作为皇家骑士团的队长,她是唯一一个会主动攻击你的怪物。但请你理解,这是她的职责所在。只要你们互相敞开心扉,也不难看出她其实是个…蛮不错的朋友的(爆炸厨艺秀呵呵)与她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同,她会弹钢琴。如果你不小心走上了弯路,不用担心,她会阻止你的(毕竟这是朋友该做的不是吗?)

现在有请我浓重介绍,Alphys博士和她所创造的电影明星—megatton!这两位会给你一场意味非凡的演出,害羞的博士爱发动态,是个不折不扣的动态狂魔我知道你们可能会很烦,但这也说明她很孤独,急需朋友。作为一名资深的宅博士,拥有着所有宅人的癖好,爱解谜,喜欢看动漫等等。而Megatton,哇喔,作为电台明星,它可是样样都会。厨艺秀,歌剧甚至是舞台秀。虽然有些自大,但热爱粉丝,会为了粉丝而毅然放弃自己进一步升攀的梦想。

最后就是我们这趟旅程的终点,怪物们的国王—Asgore。一位拥有着厚重的历史感和沉重压迫感的国王,因为过往的某些事件而与人类反目成仇,当然这并非他的本意,现在的他左右为难,众叛亲离。即将到来的你将会为这场战争画上句号,不管结果如何,不要放弃自己的本心!

最后的最后,作为我们额外补充的内容,我来为你们介绍始终陪伴我们的朋友—幽灵Chara。她是我们的旁白,连接怪物与我们联系的桥梁。作为幽灵的她时不时会打趣我们的行为,对我们的行动报以好奇。善良且可以信任不是吗?我只是不希望在有任何人说她的坏话了,她同样值得我们善待。

我是Frisk,这趟旅行的见证者,随时欢迎你们来到地底与我们一起游戏,愿你们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