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的游戏—好感度的变化

Shifty(SS节)

好感度低

“嘿!你是这里的人类吗?”

将要经过吊桥的时候,藏在身后的黑色身影将自己叫住。回头一看居然是一个人类。那相似的外表差点让Shifty以为自己的面前是一面镜子呢。她为了确认自己是否产生了错觉,说出了自己平生最后悔的一句话——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对方沉默了一会,随即回答道—“当然是我,Chara了“

”哎?你怎么不按剧本来?“不过这也说明一点,眼前的人类不是自己产生的幻觉而是真真实实的存在。

”难道你想让我说……“Chara开始声情并茂,甚至做出标准的鞠躬动作后说道

”当然是你了,可爱的小镜子。”

好吧,Shifty承让刚才的那一下确实让她很难为情,脸红的别过头去。断断续续地说着

“别……别叫我……小镜子!好……难为情啊!直接叫我Shifty就行了。”

好感度高

“我想陪伴Chara直到永远。”

偶然的一次机会,两个人类在回音花田相遇。Chara邀请Shifty一起去花田看星星。面对自己搭档的邀请,她没有任何犹豫,果断的接受了。因为她怕自己的拒绝会失去这个唯一的人类朋友。两人的独处像是约会一般,加上周围绚丽的蓝色的回音花田,这个感觉就更加重了几分。Shifty几乎没怎么说话,不是因为尴尬而是害羞。Chara特地选择了花田的中央,照她的解释是

‘这里能够看清星星的全貌。”

借助Chara的望远镜,Shifty头一次看见,比黑夜还要耀眼的星空。那些一闪一闪的亮点好似眼睛一般眨呀眨,难怪会有—”挂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许多小眼睛。“

“这么美丽的星空,只有在这个地方才能看见了。”

“为什么?难道在其他的地方看不见吗?”

“那种感觉不一样。如果没有你的话,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这好似告白的发言有些让Shifty脸红,竟不自觉地回答道—“我也是。我也想一直陪在Chara的身边。”

EX

“放心吧。我会努力地活下去的。”

金色的长廊前,两位人类的孩童寄你家哪的拥抱在一起。因为两人心里都明白,只要经过那扇门,两人的距离也许会是生死的距离。

“你真的要去吗?‘Chara询问着,声音因为恐惧而有些发颤。身体也在不住地发抖着。她头一次会表现出如此的惊慌,还是在自己的爱人面前。

”嗯。相信我,Chara。我会活下去的。“Shifty安慰着抚摸着她颤抖的身躯,人类与怪物的希望,竟全部依附在一个年龄不到12岁的小女孩身上。这也过于残酷了!但是,在这次的地底旅途中,Chara也见识到了对方的成长,现在的她早已不再是那个令她胆战心惊的女孩。Chara看着她坚定的眼神,仿佛看到了她坚定的信念!她微笑着,强忍着眼中的泪水,缓缓地说道

“我为你而感到骄傲,以你为荣!”

“我也是。”

两人互相打气着,但不知双方的眼泪早已打湿了对方的衣襟。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