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孩子气的游戏(SS系)

背后写字(后日谈)—SS节

“相棒,我们再玩一次之前的游戏怎么样?”

“那个背后写字的游戏?”

“对呀。怎么样,是不是…”

“但是我拒绝!(画风岸边化)”

“哦!不要再玩那个梗了。听我说相棒,这次我们换一个方式。这次由你来问我问题,而我来在你背上写下答案。怎么样?这次绝对是对你有利的。”看着Shifty那乞求的目光,自己莫名其妙地答应了下来。

好吧,游戏开始。熟悉的触感又从背后传来,这股酥麻的感觉好似那毒药一般仿佛使人上瘾。Chara静静地享受着,她问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问题

“你对于小镜子这样的称号是怎么看待的?”

Shifty没有说话,轻轻地写出了自己的答案—“喜欢。”

第二个问题,Chara悄悄地出了口气,提问道—“你是否有过不管怎么努力都打不到预期目标的挫败感?”

Shifty没有立即写下答案,而是思考了一会。缓缓地写下了

“有过。”

“那你是怎么克服这股挫败感?”

“努力。”

好吧。这也算是一种答案吧。最后一个问题,Chara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重重地说道

“你是怎么看待我这个人的?”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似乎是问出了个不得了的问题,Shifty迟迟没有给出回答。放在背上的手无意识地画着不知什么语言的符号。

“如果不好回答的话,就不要回答了。Shifty,我能理解的。”但令Chara没想到的是,对方索性抱住了自己。Shifty将头深深地埋入Chara的秀发中,轻嗅着Chara的发香。不过对方可是被吓得惊慌失措,脚下一滑直接倒在了Shifty的怀中。

“抱歉,对于这个问题,我不能简单回答。我必须要郑重回答这个问题。”

“什…什么?”

“相棒你作为地底下唯一的人类,能够选择与我做朋友,对我来说可谓是莫大的荣幸。你是个幽默的人,有些时候会给我讲你们家所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同时你又是个善良的人,会提醒我面见国王所要承担的风险。”

“但…但是,我又是个爱偷懒的人。而且也是个…”

“但正是因为这些,你才生而为人。而且,如果连别人的缺点都接受不了的话,又怎么能堂堂正正地算是真正的恋爱呢!”

“Sh…Shifty!”Chara的话语被抽咽声所取代。她原来不知道的是,其实Shifty一直在包容她的一切。而这也许就是预言中掉落的天使能够解放地下真正的原因吧。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