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烟草与口香糖(StoryFell节)

Shifty喜欢吃糖但讨厌吸烟,哪怕是一点尼古丁的味道她都无法忍受。而不巧的是,Chara经常会时不时地抽烟。据她本人所说,她并不是单纯的因为烟瘾,只是习惯这样耍酷罢了。

这一天,Chara又在Shifty面前抽起了烟,她们之间刚刚因为Chara错用Shifty的牙刷而刷牙这样的小事而大吵了一架。而Shifty也习惯性地打开窗户通着风

脸上不知是因为刚才的吵架而造成的烦闷还是因为她本人对吸烟这件事一直持鄙夷的态度之类的。她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扭曲,像是愤怒又像是恐惧。可惜Chara这个时候在气头上,丝毫没有注意到这微小的细节。

“Chara!把烟掐了。好呛得来说。”

“哎,为什么?我现在正烦着呢。如果不想自己受罪的话,最好不要管我的闲事。”

看着Chara一副坚定的眼神,Shifty鼓着腮帮子,毅然决定离开这里。但就在她开门的瞬间被一只大手仅仅地抓住了衣领。

“等等。你想出去干什么?”

“不用你管!”

Shifty挣扎着,竟不料自己的衣领被掀开了大半,一些细小的红色伤痕映入在Chara的眼中。那些伤疤有大有小,但似乎是在来到地底之前所伤,因为绝大部分的伤疤都已经结痂了,看上去触目惊心。

“这些伤口是怎么回事?”

而Shifty在意识到自己的秘密被发现后,连忙尖叫了一声。随后满脸哭腔地对着Chara抱怨着

“臭流氓!我明明把你当朋友,你却想……”

“别转移话题。你若是不说,我就真当回流氓,到时你可别后悔。”

“!”

看着Chara如此认真的眼神,Shifty叹了口气。缓缓地开口道

“但是我拒绝!(画风岸边化)”

“什么?”

“我Shifty本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对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用“NO”来拒绝她们!”(画风继续岸边化)

Chara也叹了口气,这个家伙不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作死。随即说出了自己的推测

“如果我说错了,请你指正我。那些结痂的伤口,应该是你的父亲所致的,对吧?”

Shifty听后,浑身一震。看样子自己是说对了。

“该死。我早该想到的,你反感抽烟,同时又掩盖着自己身上的伤。这些联系在一起,就能自然而然地得出这条结论。不过现在你不用再害怕了,因为我会罩着你的。”

“真的吗?”

“当然。家人之间不存在欺骗什么的。”说完,连忙把自己的烟掐掉。像是对Shifty证明着什么。而对方则含泪紧紧地抱住了Chara,轻轻地说了一句“谢谢。”

接下来的这几天,Chara仍然在努力戒着烟瘾,而Shifty也会在旁边帮助她。不得不说江所有烟盒里的香烟全换成口香糖的主意实在太厉害了。

“这算什么啊?!”Chara仰天抱怨着。不过能够看见她的笑脸就算是足够了。


评论(1)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