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交往的日常(StoryFell)

Chara视角

最近的这几天,我从废墟的老朋友那得知了关于这个新来的人类事情,同时我也得知了她的与众不同,即使是遍体凌伤,她也没有放弃选择仁慈。她就像个坠落地底的天使一般,这使我对她非常感兴趣,因此……

“人类,你难道不知道怎么对待一个老朋友吗?转过身来,跟我握手。”

“………”

几乎毫不犹豫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还面带笑容一般地以为终于交到了一个真心的朋友一般。我不禁纳闷,这样的傻瓜是怎么活到现在的?难道是靠超乎常人的运气吗?我对她的反应有些不以为然,并没有想回答她的意思。藏在左手的电击袋也迟迟没有按下。我想再观察这个人类一番,看看是否与我得到的情报符合?

“忘了那无聊的握手吧。我叫Chara,跟你一样,是个人类哦。”

在听到人类二字的时候,她的身体微颤了一下,也许是见到同类后的欢喜。

“那么你呢?甜心。”

“Sh…Shifty。”她有些紧张地说出自己的名字,就像所有的孩子第一次见到陌生人的反应一般。

“好吧。甜心,这样我们就算认识了。如果你有什么麻烦,你可以说是Chara的朋友,一般的怪物不会碰你的。”她微微一笑,表示同意。于是我向她告别,总的来说,第一次的见面还是挺普通的。

紧接着,就是这几次的观察,那个人类果然跟废墟里的老好人说的一样,对遇到过的怪物从来没有动过一次手,每次基本上都是以遍体凌伤作为结束。一般的人,这种时候肯定会选择怒火相加。但这个人类,这个名叫Shifty的人类,居然还在固执地坚守着自己的信仰。

“这是软弱还是仁爱呢?”我有些疑惑不解。直到最近的一次,她为了保护一只流浪的小狗而再一次被那群怪物所欺负的时候,我决定做点什么。

“喂!那边的怪物,看过来!”我大喊着。另一边的怪物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哟,这不是Drummer家的野孩子吗?怎么,你也想来加入我们吗?”

看着它们身后那个满身是血的人类后,理性的最后一根稻草也被压塌。

“不是。我只是跟你们划清界线,这个人类以后受我保护,谁都不许动她!”

“哦?划清界线?别开玩笑了,你不也是欺负……”话还没有说完,一把锋利的飞刀插到了对方的掌心,而这就是我的决心。

“可恶!不要太得意了。你这个小鬼!”

“会魔法的人类终究只是个人类而已,恶心的渣滓。”

“要打架的话,我随时奉陪。”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我赢了。那群小混混怎么可能打得过我,尽管全身的伤口在疼痛,但我还是咬牙把那个人类送到了我的房间。

“可恶啊,这群家伙还真动手了。啊!伤口好痛啊!”我给自己一边擦着药,一边抱怨着。但回头看了看那一眼人类后,就又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可真一股迷一般的魅力啊!甜心。”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