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长发的心愿(SS节)

Shifty想要留长头发的主意,是在几天前才决定的。当时只是因为Chara不经意的一句话—“果然与短发相比,我还是更喜欢长发。因为那样更有女人味。”仅仅是因为这句话,Shifty故意留长了自己的头发,像个恋爱中的白痴一样期待着自己搭档的夸赞。等到自己的头发可以扎成一个马尾时,Chara才注意到这个细节。

“等等,搭档。你的那头长发?”

“哦,你注意到了。怎么样?相棒,很漂亮,不是吗?”

本以为Chara会赞不绝口地夸自己一番,但出乎意料的,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点了点头,随后投身自己的工作中。Shifty虽然一开始有些沮丧,但想到也许是Chara忘记的缘故,所以也没有说什么。

等到头发留长到腰部位置的时候,Chara仍然没有反应。现在,Shifty算是明白。自己只不过是Chara生命旅途中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一个普通人,没有任何的留念,没有任何的印象。伤心欲绝的她拿起了桌上的美工刀,准备亲手剪断这段孽缘。但出乎意料的,Chara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旁,她可能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结果,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她一把夺过对方的小刀,狠狠地掷向墙角,转眼间,美工刀碎成了两截。

“我曾听说过,女人的头发就是女人的命。你这样不爱惜自己的性命,我可是很为难的。”

“明明是…”Shifty刚想说什么,但立马被Chara堵住了嘴。

“我知道哦。Shifty,你的努力,你的决意,我都明白的一清二楚。之所以没有回应你,只是想让这份感情不断扩大,直到最后你离不开我后,我的计划算是全面成功了。”

说完后,Chara随手摆弄着对方的秀发,柔滑的感觉犹如丝绸一般,令人爱不释手。

“最后,你为我而留长发,就说明你想把你的性命托付于我,对吧?”

对方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她的身体在颤抖,不是因为恐惧而是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她为自己的感觉而惊讶,但对方甜蜜的话语宛如恶魔的勾引一般,令人无法自拔。

“真是很好的头发呢。我会好好地珍视你的,Shifty。”

最后的几句几乎是贴耳的距离,对方立马被攻陷了。整个身体瘫软了下来,沉溺在这令人发疯的地狱中。

PS:病娇Chara的感觉不如病娇Shifty,果然我已经忘记怎么写纯爱文了吗?

囧Rz

评论(3)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